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我累了

今天真是把我給累透了,早上上了一大堆的課,到了中午要趕著上長笛,上完有去上國一先修,每次上國一先修
都害我前面沒聽到,都因為要上長笛,長笛上完回家休息一下又趕著去上鋼琴,回到家都7:00了,一個禮拜
星期一到星期六都要上課,星期一長笛.英文'星期二數學'星期三長笛.國一先修.鋼琴'星期四英文'星期五
數學'星期六直笛樂團,幾乎快讓我喘不過氣來了,還真後悔愛上鋼琴,都是那些音樂害我的休息時間都沒了
而且我爸竟然還很天真的跟我說:[要不要去學籃球阿?]你瘋了喔!
沒看到我的時間都滿了嗎?
我都把我的踢踏舞給刪了還有空去學籃球阿!
音樂真是一條難走的路阿~
奉勸大家不要去學音樂 

沒有留言: